浅夏晨曦(ifd同名)

入驻(小鳗鱼)ifd!!!同名 浅夏晨曦。暂不接稿,除非心动设。具体六月正式开单。疯狂的蛇厨帝厨月读厨,三个都是我亲亲老婆。扩列看置顶+,只拉黑对家和拉黑我的

  新剧情我真的嗑生嗑死!!

  

  p1钉在手心,金色锁链

  没有人觉得这很涩涩吗没有吗没有吗???

  我直接一个疯狂尖叫呐喊

  

  p2善与恶融合在一起,不可分割,无法逃脱

  善——须佐之男

  恶——八岐大蛇

  融合?哪方面融合?我可以详细知道吗(羞涩)(纯情)

  

  p3追求我吧,渴求我吧,取悦我吧

  这是什么???这是什么???你告诉我这是一个8+的游戏?这真的不是18+吗?

  我真的疯狂

  芽芽的心思简直不要太明显!!!

  嗑生嗑死啊啊啊啊

  

  p4掌握一切的笑容真的特别带感!!!狠狠的爱住了

  须佐这你都不上?这你都不上?不行我来!

  

  p5“你我才是一样的人”“选错效忠的神”

  别太明显!别太明显!芽芽你收敛点(呐喊)

  芽:天照不值得!快来守护我!

  狠狠的吸了口吸氧气

  

  p6对芽没有杀意

  对!恶神!没有!杀意!

  什么为了世人你就是不舍得下手吧须佐!!!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新剧情我真的太可以了。期待下一波!!!(搓手手)

评论(6)

热度(7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