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夏晨曦(ifd同名)

入驻(小鳗鱼)ifd!!!同名 浅夏晨曦。暂不接稿,除非心动设。具体六月正式开单。疯狂的蛇厨帝厨月读厨,三个都是我亲亲老婆。扩列看置顶+,只拉黑对家和拉黑我的

[薛晓]极致碰撞 1

现世pa    竹马竹马

恶与善的极致碰撞

主薛晓,微曦瑶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接上文)

        薛洋见晓星尘无所动作,又觉得无聊。也没有灌酒的心思,正准备警告他别再缠着自己,就听到一声压抑的怒吼:“臭小子,你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爸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薛洋手一抖,酒杯滑落。伴随着清脆的声响,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下,晚宴上不少人的目光都看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薛父压抑着怒气,对晓星尘却保持温和关心的语气:“星尘啊,这臭小子没欺负你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听他爸这语气,薛洋后知后觉,这人……好像不是来献殷勤搭项目的那帮人?

        星尘……这名字怎么这么熟?星尘……我草晓星尘?晓家少爷晓星尘?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晓星尘脸上是一如既往的温和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自己刚才还认为他是特地来献殷勤的,还以为对方对自己死缠烂打……薛洋用左手捂住脸。

        真他妈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丢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可以原地消失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臭小子,别以为捂脸我就看不见你。现在捂脸刚才干什么去了?别看你星尘哥哥好脾气就欺负他。给人家道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薛小霸王没脸没皮惯了,尴尬了一秒就迅速将手放下。听着薛父的话,心想让他叫哥,做梦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脸色臭臭的道歉:“晓星尘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晓父赶紧出来打圆场:“小孩子玩闹罢了。走吧薛兄,正事要紧,孩子们自己的事就让他们自己解决。星尘,带弟弟去玩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双方互给了台阶下,两家家族又亲如兄弟般地聊了起来。薛洋在心里冷哼一声,虚伪。
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犹豫的看了薛洋一眼。虽说父亲让两人相处,但他也不知道应该做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倒是薛洋先开口:“行了,刚才是我不对。我给你拿杯饮料吧,喝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喝吗?和你一样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薛洋点头,转身去要了两杯西瓜汁。趁着榨汁的功夫,他从口袋里掏出一颗水果糖放入口中。

        侍者将两杯西瓜汁放入盘中。薛洋左手接过,一转身,就看到了一群人将晓星尘围在中间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会吧不会吧?这人这么多管闲事的性格,还挺受欢迎的?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晓星尘脸上略显迷茫的脸色和有点后退的步伐,薛洋蓦然反应过来,不对。

        受欢迎的或许是晓星尘的性格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一定是他背后的家世

        就像一群烦人的苍蝇,嗅到食物的味道,便争先恐后的向前冲。

        恶心的玩意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晓少爷,来来来,我敬您一杯,咱俩认识一下?”

        面前的人不知道多大,估摸也有十七十八,笑得谄媚。
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有些慌乱的后退,仍礼貌道:“我不喝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人的脸上简直要笑出沟来:“晓少爷,您跟我客气什么?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,被薛洋一把上前揪住领子,不耐烦道:“客气你妈啊?没听到人家说不喝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人一懵,刚想骂骂咧咧,转头一看,是大名鼎鼎的薛小霸王。字卡在嗓子里,最后只能尴尬的陪笑着,然后拉着一帮人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身边,一下子清净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望向薛洋,脸上是感激的笑意:“多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薛洋不在意的挥挥手,然后纳闷道:“你不会态度强硬点吗?怎么还能被那帮人缠上?”
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抿了抿唇:“那样不太礼貌。”然后像是反应过来了什么,慌乱道:“……抱歉,我没有说你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薛洋倒是不在意他刚才那句话。他只是十分震惊,心想这他妈是什么品种的圣父。

        离谱,太离谱了,世界上居然还有这种傻……咳,好人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完)

鸽了好久……

终于把第一章后文补上了


写的时候才发现,断句的奥妙

“我草,晓星尘”和“我草晓星尘”

啊哈哈哈哈笑死了


为爱发电,喜欢的话请点一下红心蓝手,谢谢

你们的喜欢是作者最大的动力~

评论(35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